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助力企业加入一乡一品,《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品手册》正式发布!

助力企业加入一乡一品,《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品手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8 16:38 作者:一乡一品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业评价体系及一乡一品体系用户相关权益,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品手册》。该手册通过系统而全面的描述对“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及“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进行诠释,标志着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将正式从信息化、数据化的角度向产业进行赋能。

        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是服务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参与企业、机构及个人用户的线上综合性服务平台。从降低企业机会与信任成本、促进整个社会生产效率提升的角度,针对参与企业及个人用户的共性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信息不对称、市场及渠道资源整合、产品在线评定等实际问题,同时通过接入符合相关要求的各类数据化产品及服务,持续开发服务化信息产品与智慧化管理工具,实现一乡一品体系内数据、产品、渠道、用户的交互共享。
 
        自发布以来,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通过严格的星级评价标准、丰厚的用户权益、专业的增值服务不断获得来自企业、机构、政府部门的好评,《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品手册》的发布将更有效的帮助企业加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
 
        更多相关资料请下载《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品手册》进行查阅
        附件:《中国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产品手册》
       
       平台地址:z.otop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