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通过“中国一乡一品”的现场评审

“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通过“中国一乡一品”的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3-09-21 23:24 作者:OTOP管理员

9月17日-18日中国一乡一品产品评专家组赴广东佛山市,对广东粤膳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实施了“中国一乡一品”现场评审。

微信图片_20230904170015.png 

评审会现场

    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河南中民思恩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具有夯实的专业背景和相关工作经验的专家组成。永华嘉优品牌部、首席研发团队及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专家成员通过文件资料评审、现场会谈交流、实地走访观摩、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现场访谈等形式,对照《中国一乡一品产品评定通则》和企业的管理体系等有关技术文件、企业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文件要求,从企业和产品生产经营的合规性、产地范围、产品的产地特征和品质特性、生态环保性、企业社会责任、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独立的现场评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专家评组现场评审

 

  

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甘油二酯,可以减少脂肪摄入,并且可以燃烧多余脂肪!国家新资源食品规定,甘油二酯含量≥40%才能称为二酯食用油,永华嘉优二酯油的甘油二酯含量高达50%-80%,是更健康的食用油!

图片3.png 

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

  在现场评价的总结会上,评价组专家成员对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符合《中国一乡一品产品评定通则》相关要求,评定组所有专家成员一致同意向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推荐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系列产品为“中国一乡一品”正选产品。

 

图片4.png 

  

本产品通过中国一乡一品的评定后,有望成为食用油领域第一个获得“中国一乡一品证书的科技成果转化类产品。将有力的扩大了永华嘉优二酯食用油知名度,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健康食用油推广发展、品牌树立培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骆红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