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国邮政邮乐直播产业基地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交流

中国邮政邮乐直播产业基地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5 作者:OTOP管理员
     6月2日上午,中国邮政邮乐直播产业基地总监钱昕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交流,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副秘书长蒋扬等在中心予以热情地接待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前,邮乐直播产业基地一行参观了中国一乡一品乡村振兴设计展。该展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用艺术的视角、设计的力量以及现代传播理念,促进民族文化、潮流艺术与乡村振兴相融。以创意设计为窗口,面向世界讲述当代中国“乡村振兴”故事,让源自中国的一乡一品产品走向世界。
图片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蒋扬重点介绍了中国民贸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6+3”服务体系的构成和中国一乡一品总部项目落户长沙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钱昕介绍了中国邮政邮乐直播产业基地将承接中国邮政农村电商平台“邮乐网”的官方直播运营、全国邮政电商直播人才技能培训、全国邮政农产品供应链建设等项目,有效拓展新市民的创业模式和就业空间。而电商直播技能培训将更需要实现从客户心智培养角度出发,开创“基地月月有直播、地市周周有直播、网点时时能直播、员工人人能带货”的发展新局面。
图片
     座谈会中,双方以“赋能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就一乡一品如何与邮乐基地共同推动电商直播技能培训,结合区域公用品牌推动原产地直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可以通过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参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