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霸屏丨“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闪现纽约时代广场!

霸屏丨“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闪现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23-04-07 10:48 作者:OTOP管理员
 
霸屏!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席卷至“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纽约时间4月5日,酉阳800霸屏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大屏
这是酉阳800首次出现在外国友人面前,以简约有机的形象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产业品牌风采!00:05

 

图片
图片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ew York Time Square)
“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形象以打造“酉阳800”区域公用品牌标志为目的,整体形象以“酉阳”“800”为基本构图元素,传递了一幅山清水秀云上酉阳的风景画。标识上的“800”字样以流动线条呈现,其中“8”字上的“o”代表酉水河畔的酉阳,“800”中间自然形成大酉洞,恰如一湾小船驶入桃花源。线条以酉阳少数民族文化为基点,呈现了西兰卡普纹样元素,展示了土家族、苗族特有的文化魅力。标识整体色调为绿色,以简约有机的形象传递“酉阳800”文化、生态、产业蓬勃发展的景象。
图片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无疑是让我们“走出去”的绝佳窗口之一,这个被号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世界级地标,每天承载着逾150万的人流量,年均人流量高达5亿以上,这次酉阳800登上大屏,一举成为世界焦点,进一步擦亮了酉阳800的国际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魅力!
图片
 
 
此次酉阳800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大屏,意义非凡,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土家族、苗族特有的文化魅力,更展示了传播中华民族特色文化的中国新图景。
在未来,酉阳800还将解锁更多世界各地的文化“窗口”,找准“山的价值”,用好“绿的优势”,建立起以油茶产业为主,中药材、茶叶等为辅,其他特色产业为依托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讲述中华民族好故事,让全国乃至更多世界各国友人认知与了解酉阳800品牌和民族产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