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蓝军在渝调研中冶建工集团

蓝军在渝调研中冶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7 作者:OTOP管理员


      3月22日上午,江城重庆。蓝军一行走进中冶建工集团调研考察。

  蓝军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建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冶建工的发展愿景、行动指南、价值导向、企业精神以及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对中冶建工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助推重庆乡村振兴方面展现的央企担当表示赞赏。

 

【蓝军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随后,中国民贸调研组与该集团领导就深化会企合作举行座谈。

 

【蓝军与田贵祥座谈并交流】

 

  中冶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对蓝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资质体系、项目动态等具体情况。他表示,中冶建工是中国五矿的骨干子企业、中国中冶核心子公司,扎根重庆、服务重庆、建设重庆,现已构建起建筑全产业链运营管理体系和建筑领域全专业、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平台。他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中冶建工将充分发挥资质体系、项目管控、投融资建设等优势,全力以赴做好中国一乡一品数字经济创新基地落地重庆的相关工作,为重庆县域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蓝军在座谈时指出,中冶建工是实力强、资信强、品牌强的“三强”央企。2月15日,中国民贸与重庆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以湖南长沙、重庆区县、浙江杭州为分中心、东中西联动,开启了聚合社会力量助力全国乡村振兴的发展新篇。他希望,中国民贸与中冶建工携手并进,共筑精品,围绕重庆“一区两群”区域协调发展布局和下辖的38个区县“一主两辅”重点产业,充分发挥中冶建工的主业优势,推动中国一乡一品(重庆)数字经济创新基地、先行示范区以及食品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建设。他表示,中国民贸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准整合超过1万8千家会员企业的优势资源和海外合作机构的服务网络,为中冶建工在全国范围和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布局项目作好服务,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合影留念】

 

  中冶建工副总经理付江波、会领导杨子谦等参加调研并座谈。

  撰稿:李国栋

  一审:李国栋

  二审: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