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重庆万州区委常委张凤政一行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交流

重庆万州区委常委张凤政一行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1:44 作者:OTOP管理员

3月13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一行来到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交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杨子谦、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副秘书长蒋扬等予以热情迎接。双方就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张凤政一行参观了一乡一品乡村振兴设计展。该展以“文化赋能 乡村振兴”为主题,用艺术的视角、设计的力量以及现代传播理念,促进民族文化、潮流艺术与乡村振兴相融。以创意设计为窗口,面向世界讲述当代中国“乡村振兴”故事,让源自中国的一乡一品产品走向世界。

图片

图片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蒋扬对张凤政一行莅临中心考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民贸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历时发展沿革,以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6+3”服务体系的构成和中国一乡一品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图片

杨子谦表示今年2月15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江南大学与重庆市政府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已经与万州区展开了各类合作,落地了人力资源产业园等项目。今后还将通过各方资源的链接与整合,更加深入地参与万州区的各类产业及项目。

图片

随后,张政凤首先表达了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感谢,认为万州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可以在航空、物流、加工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随着万州双港口的开通,万州的区位优势与政策支持将会越来越优越。在特色食品加工、预制菜等领域结合协会资源为万州引进一批龙头加工企业。同时,渝东北也是茶叶的主产区之一,在茶叶产业的发展上可借助中国一乡一品的力量提升本地茶叶产品开发的深度与广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及市场竞争力。

万州区三峡保税区总经理祝智勇、万州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向君、万州区金融办副主任崔俊杰及万州区相关部门成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罗曦、陈娇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