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国民贸与长沙标协第一次工作合作交流会成功在线上举行

中国民贸与长沙标协第一次工作合作交流会成功在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2 作者:一乡一品
        2021年6月2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长沙市标准化协会关于共同推进一乡一品标准化工作召开线上交流会,会议由中国民贸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春松与长沙市标准化协会会长田亚联合主持,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首席行政总裁杨子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中国民贸标准信用委副主任董春松与长沙标协会长田亚对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第一次正式合作会议的召开表示支持和期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初步阶段对三个方面达成合力推动的共识:一、6月中下旬在长沙市召开一次湖南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活动,预计规模50人左右,主要围绕一乡一品标准化与认证方面展开。二、2021年国际商品博览会上照例召开标准化论坛,需在7月底前完成分论坛招商方案,论坛方案需在10月中下旬完成。三、依托政府或产业园区推动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对于整个工作的开展是卓有成效的,本次活动也是此方面一次重要的尝试和探索。


 
      此外,会议决定,双方领导将在会后沟通具体合作模式,由中国民贸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的张骁和长沙标协的赵敏茜负责具体活动的策划和开展。


 

      会议最后,杨子谦总裁表示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支持双方的合作,并期望本次湖南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活动能够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