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我会标准与信用委副主任董春松受邀参加安平中学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

我会标准与信用委副主任董春松受邀参加安平中学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6 作者:一乡一品
     3月30日,河北安平中学教育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在安平中学启动,我会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春松作为特邀专家,参加启动仪式。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在讲话中,首先对与会嘉宾莅临启动仪式表示诚挚的欢迎。范书记指出,多年来,安平县大力支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不断完善教育建设资金分配机制,此次安平中学成为衡水市唯一获批的教育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这是国家、省、市对安平县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是对安平中学近年来快速发展的高度肯定。今天,国家级试点项目隆重启动,必将对助推安平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大促进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安平中学开展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力争将安平中学打造成为管理先进、教育优质的燕赵名校!同时,务必以此为契机,全县其他行业和部门也要向安平中学学习,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


 
       董春松在活动上分享了国家标准化改革的思路、标准化工作在经济社会全局中的重要意义及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6+3”模式中的基础支持作用,对安平中学成为第七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表示祝贺,希望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实施和经验总结,将安平中学打造成为标准更规范、管理更先进、教育更优质的名校,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优异的学生,成为包含乡村振兴事业在内民族复兴的贡献者。


        河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春民、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章良、安平县副县长苏贺、安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武伟朝、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首席执行官郑波等分别从不同方面进行发言,对安平中学的标准化试点工作给与指导和说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赵丽萍科长、安平县教育局局长曲少建,安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文华、麦斯达夫标准化实物河北公司总经理郭庆彬、安平中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