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新时代·新机遇·全咨咨询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新时代·新机遇·全咨咨询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0 作者:一乡一品
        3月27日,由中国民贸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诸葛七律法律服务平台主办的【乡村振兴公益论坛】之《新时代·新机遇·全咨咨询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线下交流与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与乡村产业振兴有关的投资、工程 、法律、文化旅游、品牌、科技、金融等行业二十余位专家出席活动,线上1万余人同步参加,共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活动现场
 
       会上,诸葛七律法律服务平台律师庄悦明,乡村振兴百城百县服务中心副主任罗辰虹,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毅,上海市建纬(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造价工程师郜飞,北京市民宿协会副会长、红栌温泉山庄总经理、庭栖慧舍素概念民宿创始人张亚男等,分别从不同方面进行主旨演讲,阐述各自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观点与期许。


参会嘉宾进行主旨演讲
 
        北京市海淀区律师协会PPP协会会长、诸葛七律联合创始人、桃源公社发起人石慧杰律师指出,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是乡村振兴战略转化落地的有效抓手。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是2016年经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实施,全力推动各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打造特色知名品牌示范区,助力民族品牌塑造和提升。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经严格认证与评价,已为全国十余个省份的数十款特色产品颁发了中国一乡一品产品证书,在以后的合作中,将会推动更多的民族区域特色产品加入到一乡一品体系这个赋能平台。

 
      会上,线下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