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怀化市鹤城区区委书记向秀亮一行来中心调研考察

怀化市鹤城区区委书记向秀亮一行来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6 作者:一乡一品
       2021年3月4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区委书记向秀亮一行来中心调研考察。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陪同参观了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随后,双方就一乡一品智慧产业园落地怀化鹤城工业集中区事项进行了深入会谈。
        

       首先,谢忠良对向秀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一乡一品智慧产业园的运营模式以及目前怀化各项目的推进情况。
 
        
 
       向秀亮对一乡一品智慧产业园的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自2020年5月2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各项合作事项,目前已经取得较大进展。希望借助一乡一品智慧产业园落户怀化鹤城工业集中区的契机,吸引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并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助推鹤城区的经济发展。
 
       与会的国药控股湖南公司副总经理申志华表示,一定把握好一乡一品智慧产业园落户鹤城工业集中区的契机,在园区国药区域中心打造中央医药储备版块、物流与分销配送版块、医联体版块及康养医疗文旅项目。
 
       鲜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华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商事拓展事业部经理沈航生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