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破局立势,决胜未来 | 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破局立势,决胜未来 | 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22:14 作者:一乡一品
       心怀致远,万象更新。2021年2月5日下午,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简称“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首席行政总裁杨子谦主持,中国民贸常务副会长张福阳、中心执行总裁杨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助理总裁董春松、徐慕知、韦启明及各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福阳副会长首先听取了商事拓展事业部、总裁办公室、信息技术部、金控保险事业部、标准评审事业部等各部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影响,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去危寻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有关各方的一致肯定,同时涌现出一批真抓实干、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指出,2021年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中心要做到重改革、促发展、积蓄力量再出发,不仅要整合全社会的优质资源、完善一乡一品6+3体系,还要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生态平台,吸纳更多企业参加。



       随后,中心首席行政总裁杨子谦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1年工作重点要具体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明确一乡一品的工作定位,结合会机关改革举措,借助6大片区工作面,不断推进产品评定工作,制定量化标准扩大一乡一品体系内企业及一乡一品产品基数;二是进一步加强一乡一品品牌建设,扩展宣传渠道,强化一乡一品标识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提升一乡一品品牌整体影响力;三是以信息化平台为抓手,以数字身份证等信息化手段强化行业管理,获取更多流量,有效转化销售;四是适当放宽一乡一品体系准入门槛,鼓励各部门与合作企业及一乡一品体系内企业合作,并积极引导专业的服务型企业和机构参与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借助其专业度为一乡一品赋能。



       接下来,常务副会长张福阳做出指示,总结会不能流于形式,要讲究实效。在新一年的赛场上,既要放眼行业大势,也要聚焦自身总结;既要有坚持不懈、锐意创新的勇气,更要有直面问题、勇于变革的魄力,全体员工务必心怀致远,不断积累工作经验,重新再出发。



       最后,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研究决定,共评选出年度先进集体奖3个、年度先进个人奖6位。现场,由张福阳会长、杨子谦总裁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