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藏品入湘亮相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藏品入湘亮相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43 作者:一乡一品

“让更多消费者享用物美价廉的健康食品”是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对参展代表团的倡导之一。西藏始终依托青藏高原干净的水、干净的空气、干净的土壤、干净的人文环境为主的“四不污染”独特资源,着力打造“食品、药品、饮品、饰品”。始终致力于发展现代农牧业,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条,对内稳定市场、保障民生,实现农畜产品以销定产。对外开拓市场,打通渠道,实现抱团发力,统一品牌走出去。在本次博览会期间,来自西藏的净土青稞藜麦多谷乐、一捧藜麦、巅峰贡蜜及西藏3750苹果等优质藏品亮相中国一乡一品展区,获得诸多观众青睐。

西藏1.png

西藏2.png

甄选青藏高原谷物生产工艺严格要求,层层把关粒粒净土。西藏高原藜麦,富含高蛋白、膳食纤维、多种矿物质被称为“粮食之母”。谷物营养早餐,由精心挑选的燕麦、大麦、小麦、葡萄干、香蕉干、蓝莓干、草莓干、芒果干、苹果丁、椰片、南瓜仁、玉米片等14种食材组成,富含多种营养。青稞+藜麦合理混合营养更佳,高原的特色作物——青稞与富含营养的太空粮食——藜麦两者合理混合,造就更佳的营养输出。精良的加工工艺,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生产,确保产品安全安心。

西藏3.png

由于西藏本身特殊的地理条件,比较相似国外原产地,成就了最适合藜麦生长的种植环境。西藏是国内目前藜麦种植地中海拔较高、水质较好、常年日晒并且全年温度较低的种植环境。而恰恰这些是最适合藜麦生长的条件,所以西藏藜麦本身的质量便普遍高于其他地区种植的藜麦。一捧藜麦高蛋白含量高达12%-18%,近乎完美的氨基酸组成,含有人体需要的全部9种氨基酸以及多种矿物质,且不含胆固醇和面筋,呈全碱性。

西藏4.png

细腻洁净,入口棉软酥沙,清甜细腻,含口即化,这是所有品尝过巅峰贡蜜人的第一感官。巅峰贡蜜三高五纯。高海拔,高品质,高标准,产地纯净,技术纯粹,品质纯粹,规划纯熟,文化纯和。巅峰贡蜜采用先进加工技术,无添加,保留蜂蜜中的天然酶和原有营养物质,富含更多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酶类,质地上佳、口感丝滑、芳香甜润,波美度高达43度以上,该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市场价值。

西藏5.png

这是海拔3750的西藏贡嘎,是一片没有经历过重工业的土地,这里产出的苹果带着独特高原气候赋予的非同凡响的矿物质营养和抗氧化力。这里,离日光最近,离喧嚣最远,这里种植的苹果,高原气候形成天然蜡脂层,生长周期长,营养成分沉淀密度高。充足光照条件,昼夜温差大,利于果实糖分的形成和积淀。来自雪山融水浇灌出来的苹果带着雪水滋润出的清凉甘冽,脆甜十足。这里种植的苹果皮薄、肉嫩,口感香甜脆,果大、色鲜、味美、无污染。没错,这就是西藏特有的3750苹果。

西藏7.png

据展区负责人介绍,2019年,湖南第九批援藏队奔赴西藏,大力发展西藏地方特色产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作为致力于全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AAAA级社会组织,关心和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强烈意愿向社会各界宣传西藏、推广西藏,动员更多会员企业到西藏投资兴业,有效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随着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全面实施,该计划将西藏特色资源优势与各大企业自身优势相融合,为藏区做好藏品出藏的服务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振兴民族经济、打造地方品牌输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