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罗雪泉:做大一乡一品,助力乡村振兴

罗雪泉:做大一乡一品,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0 作者:一乡一品

12月11日-13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在这次大会期间,组委会迎合新趋势、运用新技术、适应新环境,专门设置一乡一品5G直播间,邀请与会嘉宾走进直播间畅谈感受。作为江西企业的代表,江西省绿色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江绿集团)的线下展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11日下午,江绿集团总经理罗雪泉受邀做客一乡一品5G直播间,与线上观展观众分享参展心得。

江西.png

罗雪泉介绍说,江西是农业大省,也是绿水青山的好地方。江绿集团是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监管企业,是江西省委省政府为实现绿色崛起,深入推进江西生态文明区建设,加快江西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大力发展江西绿色生态产业,根据江西省领导关于“国有企业在江西生态发展中要有大作为”的指示精神,于2016年12月批准成立,现已列入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序列。

罗雪泉介绍,江绿集团是一家专注绿色生态产业的投资运营平台公司,目前已建成以基地+产品、加工、销售一条龙的全产业链。集团自成立以来,快速布局了茶业、水果、山茶油、蚕桑、智慧农业、特色小镇等重点产业板块,已经落地设立了13个一二级项目公司和多个不同业态的营销公司,快速切入了生态农业产业。

江西2.png

在直播间,罗雪泉还向线上观众展示了江绿集团生产的德尔乐牌山茶油、庐山雨雾绿茶、佛红红茶、大成仓赣南脐橙等农产品,受到了网友的追捧。他强调,江绿集团以“绿色资源整合者、绿色产品提供者、绿色标准制定者、绿色产业引领者”为发展目标,以“大成仓”为母品牌构建的多业态大营销体系,将向广大消费者奉献越来越多的江西绿色生态好产品。

在谈到未来发展时,罗雪泉指出,江绿集团已与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他希望能够在南昌成立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促进中心南昌中心,助力江西省乡村振兴。

最后,罗雪泉对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博览会为企业展示展览产品、拓展销售渠道、促进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服务,希望参展企业在这个大平台上创新共赢,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