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聚量引流 5G直播专访大牌流量明星:邹市明 王菊与“一乡一品”的公益情缘

聚量引流 5G直播专访大牌流量明星:邹市明 王菊与“一乡一品”的公益情缘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6 作者:一乡一品
      12月11日-13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在这次大会期间,组委会迎合新趋势、运用新技术、适应新环境,专门设置一乡一品5G直播间,邀请与会的嘉宾走进直播间畅谈感受。超级体育明星邹市明、明星网红达人王菊应邀走进直播间,为“一乡一品”助力流量引流。

 
邹市明的公益情结  为“一乡一品”打气
  
     邹市明谈到公益时表示,“公益就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感染更多的人,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他用最朴实的话语诠释了“一乡一品”的深刻内涵。他说,“一乡”应该要具备当地地标性特色,融入民俗文化;“一品”就是让人品味产品的特色和特质。他亲自逛了展会后,看到琳琳满目的来自全球各地的产品,感叹说,通过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这个平台,大家再也不需要远行,既可以足不出户从线上参与各项活动,又能在现场领略各国风情,还能通过购买产品助力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他希望通过亲身体验,与“一乡一品”一起做公益,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公益事业,期待通过一乡一品这一平台推介更好的产品给大众,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一乡一品的特质,更要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
 
     邹市明还重点谈到了展厅里参展产品的品质问题,他做了形象的比喻,“一乡一品的产品甄选就像选奥运冠军一样,需要严格选拔,才能进行展示”。他呼吁,一定要大力推荐一乡一品的优质产品,他愿意为“一乡一品”打气。

 
王菊谈公众人物与公益属性
 
     王菊认为公众人物应该引导公众投入公益活动中,要用实际行动倡导正能量。她了解到,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是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致力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AAAA级社会组织,这与公众人物的社会职能共通。她很欣赏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的举办宗旨,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一乡一品的发展和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希望让更多的普通大众了解“一乡一品”的产品,共同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王菊谈网络聚合,为一乡一品助力加油
 
     王菊谈到网络聚合的力量时指出,在网络新时代,每个个体都可以成为视频原创作者,也都有机会成为“网红”。她呼吁更多的原创作者积极创作,保护原创空间,尊重原创作者,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网红主播能够加入到“一乡一品”中来,展现网红主播的巨大潜力和价值。她希望大家通过多渠道关注并参与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收获和分享“一乡一品”不一样的精彩。
 
     体育明星邹市明和网红明星王菊作为娱乐圈的明星代表,不仅拥有较强的社会感召力,更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组委会感谢邹市明和王菊在短时间内整合、募集大批粉丝,助力本次“一乡一品”直播节系列活动,期待2021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我们再“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