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西藏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然一行来中国民贸一 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调研交流

西藏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然一行来中国民贸一 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3 作者:一乡一品
       12月7日,西藏自治区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然一行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调研交流,中心执行总裁杨权会见了康然一行。双方围绕藏品入湘,一乡一品与贡嘎县特色产品全面合作,共同推广贡嘎县特色产品、促进贡嘎县打造特色品牌产业、探讨搭建藏品入湘长效经贸平台等事宜进行座谈。

/中国一乡一品演示大厅/
 
       上午,考察团参观了一乡一品品控模式演示大厅,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讲解了中心“6+3”运营模式及溯源系统,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康然在座谈会上推介巅峰贡蜜/
 
       座谈会上,杨权向康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民贸多年来深耕于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中国民贸作为全国性一级协会组织,始终坚持“大平台大担当”的责任意识,助力藏品入湘是惠民利民的事业,中国民贸将利用全国性平台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大力支持藏品入湘。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发展历程和实施进展情况。他表示,将立足贡嘎县独特地域条件,着眼长远谋划,采用市场化运作机制,借助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优势资源和产业模式,助力贡嘎县特色优质产品走出西藏,走向全国,促进企业在贡嘎县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随后,康然对杨权总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省援藏工作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湘藏两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抓产业、强基础、谋长远,提升援藏综合效益。他还重点介绍了贡嘎县的高原优质产品巅峰贡蜜和高山苹果,希望借助中国民贸一乡一品全国性平台,积极助推“藏品入湘”工程,助力贡嘎县的特色优质产品走进湖南,走向全国。 
       双方还就共同在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开展西藏专区推介会、重点推广贡嘎县特色产品、县长直播带货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贡嘎县住建局副局长谭啸、西藏巅峰贡蜜蜂蜜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毛念、西藏叁柒伍零商贸有限公司马玉芳、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商事拓展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智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