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记住,这十大理由让你不得不逛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记住,这十大理由让你不得不逛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4:45 作者:一乡一品

星耀星城,爱聚湖湘。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开幕在即,海内外宾朋共聚,让长沙的这个冬天有了暖意。“一乡一品”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关键词”。

和“一乡一品”一起,见证平台的发展;

和“一乡一品”一起,见证品牌的力量;

和“一乡一品”一起,见证产业的规模;

和“一乡一品”一起,见证历史的时刻。

所以,从这一刻起——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让人无比心动。

也因为这些理由,让我们爱上了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理由之一:一乡一品传播湖湘文化

从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落地湖南长沙那一天开始,传播湖湘本土文化就成为一乡一品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本次博览会上,湖湘文化展示将成为一大特色,也是长沙本地小伙伴不能不去参观的区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长沙县、宁乡市、浏阳市、望城区等地的特色本土文化商品,这也是一次彻底了解湖湘文化的好机会。

理由之二:一乡一品独具特色展区

如果你走到博览会主席台旁,就会看到规模庞大的一乡一品展示专区特装区域。在一乡一品展示专区中,你可以了解到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看到一乡一品在建设产业平台,推动产业标准所做的工作,同时,通过一乡一品认证的各地特色产品也将在展区中展示。6间一乡一品5G直播间也在展会期间同步开启,你可以与主播进行线上互动,参与直播。

理由之三:一乡一品汇聚众多品牌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小伙伴都没有办法走出去,更多的时间是待在自己的城市。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也恰恰在后疫情时期,将众多优秀的参展商和品牌商品汇聚星城,让难得走出城市的观众,可以在本次博览会上,充分体验一日走遍全球的愉悦感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让你不出国门看世界。

理由之四:一乡一品展示高端科技

当中国进入5G时代,产业和传播模式都发生了巨大变革。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也跟随着中国科技的步伐,不断提升一乡一品平台优势,充分利用5G直播技术,服务产业发展。在此次的博览会上,由一乡一品全新打造的高科技复合产品5G直播间也将一并亮相。直播间优美的造型、特色的传播方式,必将成为展会上热门的“打卡之地”。

理由之五:一乡一品邀约明星嘉宾

也许当你在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兴致勃勃参观时,忽然会发现有你“眼熟”的明星朝你走来。没错,在这次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组委会邀约了很多明星、网红主播,参与博览会的活动。这些平日里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主播也许随时会在现场与你邂逅。到底都有哪些明星会参加博览会呢?希望你到现场去碰碰运气,看看你能和哪位明星嘉宾“偶遇”?

理由之六:一乡一品分享高端观点

伴随着一乡一品产业发展的脚步,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这些专家学者对于一乡一品产业发展不断研究、分析,总结了独到的理念,这些视角独到,观点深刻的理念对于多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本次博览会上,来自各个行业的专家学者,将分别出席第三届民族医药传承振兴与发展论坛、新媒体行业发展论坛、一乡一品标准化工作论坛等,在这些开放论坛上,大家可以前往会场,聆听专家学者的独到见解,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思维激荡、观点碰撞的好机会。

理由之七:一乡一品传递产业价值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实施以来,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一乡一品产业平台的建设,让加入一乡一品平台的企业切实感受到品牌整合、平台推广、标准制定的重要作用。同时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也帮助企业聚焦区域的同时,不断进行区域突破,根据自身需求完成品牌布局。在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你可以了解到一乡一品是如何帮助企业实施品牌布局,传递产业价值的。或许对你遇到的现有问题也有一些帮助。

理由之八:一乡一品玩出新鲜花样

在这次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诸多参展商纷纷拿出自己的“当家绝活”,在展现企业品牌的同时,也将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文化在展会上进行展示。你可以在展会欣赏到地道的湖南花鼓戏、少数民族民歌对唱、女书现场撰写等,一批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非遗项目展示,将出现在一乡一品的展会上。所以说,玩出新花样,也是这次博览会的重要看点,听了这些,你是不是必须要来了?

理由之九:一乡一品团聚家庭欢乐

这个周末恰逢“双十二”,晚上,想必很多的家庭都会在网上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白天的时间,可以一家人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转转,相信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也会充实你的家庭时光。和家人一起逛逛博览会,看看精彩的民间非遗文化,了解下各地特色品牌发展的历史,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会感到十分充实。一场精彩的博览会,也是一场家庭欢乐的聚会。

理由之十:一乡一品永远陪伴着你

要说这最后一个理由嘛,那就请参考上述的理由。因为,我们知道,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只有短短的三天,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我们希望,一乡一品能够永远陪伴着你,这也是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最想和大家说的话。

说好了,12月11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