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全力以赴,进入“临战状态”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动员大会召开

全力以赴,进入“临战状态”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2 作者:一乡一品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开幕在即。12月7日,大会组委会在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组委会主任、我会会长蓝军主持。
 

蓝军主持会议

 

       蓝军指出,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是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让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商的有效抓手。蓝军要求,全体中国民贸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锣密鼓筹备好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蓝军表示,在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组委会专班协同配合下,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基本取得了预期成效。蓝军强调,距离大会开幕还有最后四天,全体专班人员要进入“临战状态”,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各板块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好配合,克服一切困难,在筹备工作的最后阶段一鼓作气、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戮力同心确保本次大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