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一乡一品】明昇杯·2020(第二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结果出炉并将亮相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一乡一品】明昇杯·2020(第二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结果出炉并将亮相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4 作者:一乡一品


 

12月7日下午,明昇杯·2020(第二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在明昇·壹号公馆召开。大赛评审专家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一乡一品(长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健,明昇集团商业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助理瞿伟,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唐朝辉以及40位大众评审参加评审会,资深媒体人郑长宁主持会议。


 
本届设计大赛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办、中国优质地产商明昇集团冠名赞助、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承办。赛事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华人的参赛作品千余件,先后在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以及自媒体平台发布。经过紧锣密鼓的海选、初赛、复赛,共计30件作品入围决赛,网络评选阶段吸引总访问量305420人次,总投票88008票,受到文化圈层、艺术圈层、高校圈层的高度关注。


 
本次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和大众评审经过认真、严谨的评分投票,评选出“沩水源绿茶品牌设计形象标识”赛道、“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基金会设计形象标识”赛道、“明昇壹城壹品道街区IP形象设计”赛道的金银铜奖作品共9件,以及1件最具商业潜力奖作品。


 
随后,评审专家点评此次入围作品,评委专家们结合本次大赛作品,对现场作品进行了专业及行业的细致解读,强化了大赛对于专业与行业对接的理解,加深了对于未来产业设计的认识。同时专家们对此次大赛作品的质量表示了肯定,对选手们的热情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赞扬。
 
按照赛事流程,组委会将在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官网(http://cysj.otopchina.com/dongTai.html)对获奖作品进行为期3天(2020年12月8日-10日)的公示,并将于2020年12月1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的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举办颁奖仪式。

 

“沩水源绿茶品牌设计形象标识”赛道  金银铜奖作品
 

金奖作者:梁涌(左)、银奖作者:丁嘉伟(中)、铜奖作者:方芳(右)

 

“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基金会设计形象标识”赛道 金银铜奖作品


金奖作者:蒋多妮、陈有浩(左)、银奖作者:沈俊畴、杜唯一(中)、铜奖作者:谢斐(右)

 

“明昇壹城壹品道街区IP形象设计”赛道  金银铜奖作品

金奖作者:汪彤芸(左)、银奖作者:刘雪晴(中)、铜奖作者:陈紫谊(右) 

 

最具商业潜力奖作品


作者:周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