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投票 | 明昇杯·2020(第二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网络评选

投票 | 明昇杯·2020(第二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网络评选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9 作者:一乡一品

自11月20日起,明昇杯·2020(第二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就进入了紧张的网络评选阶段。目前,已经吸引数万条投票,网友参与度高,评选积极火热。

本届大赛作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空间广阔,现在开始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赶紧行动起来吧!

【参赛作品】

【投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00:00-2020年12月2日17:00

【投票方式】

1.微信添加朋友【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右上角公众号→搜索“中国一乡一品”→点击关注→点击“投票通道”】

2.进入微信公众号后,打开菜单栏中“投票通道”页面,找到您所支持的设计作品,点击“投票”按钮,显示“投票成功”即可;且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3票,次日可重复投票。

3.根据票数从高到低,每个赛道依次选出“最具人气奖”1名(三条赛道,共三名),奖金3000元/名(税前)

【拉票攻略】

把设计作品通道分享至微信群或转发到微信朋友圈。

【例】:您支持的作品编号是01号,您转发的内容可以是“欢迎支持01号作品”,在投票页面搜索01号,找到作品后点击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即可。每天每人限投3次!

【吃瓜群众瓜分奖金攻略】

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比赛的大力支持,贴心的组委会福利大升级,惠及所有参与投票的朋友。

即日起至12月2日17:00,微信搜索并关注“中国一乡一品”微信公众号,给你最喜欢的作品投票,如果你支持的他成为“最具人气奖”得主,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我们将随机抽取10位幸运观众一起来瓜分千元现金红包!

亲爱的网友们

是不是看到千元大红包已经肾上腺素飙升了!

组委会告诉你一个被千元大红包砸中的秘决

关注“中国一乡一品”微信公众号

并转发投票通道,配文正向有感召力!

各位投稿的,拉票的,转发的,投票的朋友们,火速行动吧~

投票总动员!红包天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