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鲜点豆浆(豆小白牌)产品通过中国一乡一品现场评价

鲜点豆浆(豆小白牌)产品通过中国一乡一品现场评价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8 作者:一乡一品

2020年11月16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授权的产品评价组赴广西自治区南宁市隆安县那桐镇,对南宁豆小白食品有限公司申请的鲜点豆浆(豆小白牌)产品实施中国一乡一品现场评价。评价组通过现场座谈交流、文件资料评审和加工厂现场走访交流、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现场访谈等形式,对照《中国一乡一品产品评定通则》等有关技术文件和企业质量管控体系等文件要求,从产品的合规性要求、品质特性、生态环保性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等角度进行了充分的现场评定。

南宁豆小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长林全程参与现场评价工作。该企业是一家以植物蛋白饮料为主,长期以来把“企业发展,农民致富”作为自已的经营理念和追求目标,发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全力打造豆小白食品精品。自主研发无菌灌装技术,采用超高温瞬时杀菌,对物料的热处理时间不超过30秒,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产品的口感和色泽,并最大限度地保存了物料中热敏性营养素的含量。

在现场评价过程中,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评价组代表王娟副教授高度赞扬了南宁豆小白食品有限公司的科研技术创新工作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并建议企业未来加强校企技术交流合作,建立丰富和完善豆浆产品的口味以及标准化体系,并优化和升级产品包装、原料质量以及销售平台。

/一乡一品产品评价组专家对鲜点豆浆的生产线进行走访调研/

在现场评价的总结会上,评价组成员一致同意南宁豆小白食品有限公司在进一步完善有关资料和调整的基础上,向中心推荐其鲜点豆浆(豆小白牌)产品成为一乡一品正选产品。唐长林表示,期待公司能够加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这一国家级平台,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一国家级品牌荣誉,自觉接受中心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继续创新科技,提高工艺效率,确保产品质量,增加消费者信赖;不断充实和完善品牌建设内容,将公司产品做成豆浆市场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