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阜新小东北:速冻食品做出美味大文章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参展龙头企业侧记

阜新小东北:速冻食品做出美味大文章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参展龙头企业侧记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9 作者:一乡一品
“让速冻食品更安全,更美味也更便利”是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已参展企业的一大亮点。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发展理念的阜新小东北食品公司(简称“阜新小东北”)就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一路走来。当全国中等收入家庭数量越来越多,速冻食品走入千万家庭,成为餐桌上方便快捷美食的同时,以小东北为代表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也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阜新小东北是专业从事食品研发及加工的速冻食品代表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拥有员工千余人,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生产线、检验检测设备,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目前,阜新小东北已形成了以面点系列、油炸品系列、调理品系列为主导的涵盖百余个品种的产品集群,其产品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并形成了以东北三省为中心,覆盖内蒙、河北、山东、北京、天津、甘肃、湖北等省的销售网络。同时,阜新小东北与大润发、新玛特、家乐福、乐购、华润万家等知名商超均有合作,系列产品通过各大商超平台已走入千家万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多年来,阜新小东北始终坚持“绝不生产不安全食品”的企业宗旨,依托自主研发,不断引进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食品加工过程导入“急速保险”技术,全程“冷链保障”产品质量。

       据悉,阜新小东北此次将携最新研发的速冻食品亮相12月1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的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涵盖2.2万平方米展区,分设一乡一品兴边富民成果展区、一乡一品区域品牌展区、一乡一品境外产品展区、一乡一品湖湘特色主题展区、一乡一品产业服务展区等五大展区提供给全球300余家参展商携展品在博览会上,另外还将邀请1000家线上参展商及3000家采购商、7000人次代理商及行业大咖、精英组成的专业观众参与。大会将举办开幕式及10余场平行活动,汇聚百余名专家学者对话交流,共献良策、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