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林华一行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参观交流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林华一行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6 11:09 作者:一乡一品

10月31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林华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简称:“中心”)考察交流。双方就中国民贸与怀化市政府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及全面推广怀化订单式特色农业等议题做了交流,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热情接待。

谢忠良陪同杨林华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演示大厅,向杨林华副市长介绍了中国民贸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及“6+3”产业模式。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韦达堤秘书长介绍了中心总部基地与怀化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过程和内容。谢忠良介绍了双方签约以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怀化市产业项目推进办公室的选址情况、中央厨房落地情况、人防平战工程进展、智慧汽车小镇及一乡一品西南总部大厦等项目进展情况。

杨林华副市长指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聚集了社会各界优势资源,利用科学的“6+3”产业模式闭环,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是利国、利民的战略计划。她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深入了解了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并对中心助推怀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怀化市人民政府将积极配合,提供优质服务,狠抓项目落地,早创实效。也希望在扶贫攻坚决胜年和怀化市谋划十四五规划之际,通过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使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向纵深发展,并通过实施科学、合理、有效的具体措施,拉动农业发展,促进怀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杨林华副市长热忱欢迎中心领导、专家团队以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体系内的投资商来怀化发展,并邀请中心组团参加今年11月底在怀化举办的健博会。

湖南省民委武陵山办主任龙耀海、怀化市副秘书长韦达堤.米吉提、怀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尹双云、怀化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李叶文、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商事拓展部副总经理杨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