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关爱未来·母婴健康教育公益项目在德州启动

关爱未来·母婴健康教育公益项目在德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1:08 作者:一乡一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求,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并实施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的号召,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联合社会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关爱未来·母婴健康教育”公益项目。11月4日下午,该项目在首个试点——山东省德州市启动,仪式由德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传斌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公益项目负责人、关爱未来项目组副主任赵琳代表项目组发言,她表示“关爱未来·母婴健康教育”项目由专项运营小组负责实施,通过线下开展母婴健康教育大讲堂、线上互动学习等方式,普及孕产期科学知识,旨在推动科学育儿,提升民族地区妇幼保健机构服务能力。该项目在德州启动后,将先在齐河县和禹城市两个地方开展,并逐步扩大到其它区县,每个地区将分阶段出具项目报告,力争实现项目成果有效、可指导、可借鉴。

/王艳春(左)与李世湘(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德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艳春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并与关爱未来•母婴健康教育项目组副主任李世湘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王传斌表示,德州将全面支持项目组在德州开展工作,充分协调项目落地中需要的各方面关系,有效组织各方资源,力争实现全市居民健康水平预期目标。

德州市各县、区计生协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约3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