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国一乡一品获证企业在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中国一乡一品获证企业在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2 作者:一乡一品

9月28日上午,2020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一乡一品获证企业与数百家企业一同亮相此次博览会,并获得金奖。

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河南家禽交易会)经过32年的改革与发展,目前已成为档次高、规模大、影响力强、展会品牌响亮、活动内容丰富、参观人员众多的畜牧业盛会,已成为国内外涉牧企业进军中原畜牧市场的重要平台,参观人数10多万人,参会企业范围涉及国内30个省份和10多个国家。

为了提高畜牧企业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组委会组织开展“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金奖产品”评选活动。经组委会专家组的严格审查和现场审核,最终中国一乡一品获证企业河南大别山詹氏蜜蜂园有限公司的“詹氏蜜蜂园牌大别山土蜂蜜及蜜梓源牌大别山森林蜂蜜”荣获金奖产品。

河南大别山詹氏蜜蜂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8年成立大别山蜂农专业合作社。河南大别山詹氏蜜蜂园有限公司在大别山蜂农专业合作社中发挥着龙头带动作用,依靠科技进步实施质量立市战略,走科技养蜂,生态养蜂,规模化养蜂之路,以振兴中国蜂业为己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激流勇进、永不止步,经过十余年的奋斗,终于从开始的手工作坊逐步扁为集科研为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中原地区最大的蜂产品研发公司,在一个多世纪的养蜂生涯里,詹氏人不断地传播詹氏文化,弘扬蜜蜂精神,铸造蜂蜜品牌,开创一代名蜜。

此外,中国一乡一品产品另一家获证企业,光山县金合欢林茶专业合作社一并亮相本次博览会,该合作社位于光山县文殊乡东南部,成立于2008年9月,是河南省“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示范社”、“光山县先进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