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9 作者:一乡一品

学习会议现场

 

     2020年9月21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简称“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扎实努力推进一乡一品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兼中心行政总裁罗纯同志主持会议。

 

中心高级副总裁汪培健同志

 

      会上,中心高级副总裁汪培健同志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18日在深入湖南农村、企业、产业园、学校等地考察调研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并针对中心后阶段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作了部署。

 

中国民贸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东同志

 

       学习会上,中国民贸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东同志对中心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心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他强调,要乘势而上,在立足中心成立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仅要争取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写入到湖南省“十四五”规划中,还要将计划落实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中去;要趁热打铁,紧密部署中心各项工作,推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抓好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乘机出击,做到将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围绕地域特点、产业特色打造极具地域辨识度的产品品牌和主导产业,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会添彩。

 

中心行政总裁罗纯同志

 

       会议最后,中心行政总裁罗纯同志要求全体员工,要知行合一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己的思想实际、中心总体工作和当前正在推动的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部门、公司为单位组织深入学习和讨论。要真抓实干促成效,树立“正确导向,守正创新”的意识,聚力创新一乡一品推广和发展模式,在提升一乡一品品质和文创上多下功夫。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中心“三个对标”的具体工作之中,切实增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内动力。要牢记嘱托担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锤炼优良作风,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以实干担当践行“一带一路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的初心使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挖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新动能,真正将思想的内动力转化为决战决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