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承前启后新征程 怀化“一乡一品”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承前启后新征程 怀化“一乡一品”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17:06 作者:一乡一品
       9月16日,在怀化市政府的协调和组织下,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携项目组前往怀化参加“一乡一品”项目推进调度会。怀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扬平主持会议。
       调度会上,谢忠良详细汇报了“靖州茯苓产业”、“新晃黄牛肉产业”、一乡一品中央厨房、智慧社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总部大厦及招商促成中国供销集团投资建设怀化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智慧汽车小镇等推进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进一步汇报。他表示,自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怀化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心积极发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平台作用,不断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并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促成完成好规定任务,争取在各方面项目合作上有更多的实质性进展。



       张扬平听取汇报后,在会议上指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落户怀化是一项站在战略发展维度,谋划发展策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怀化当地经济内外循环,激活农产品市场,解决脱贫攻坚,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为切实推进“一乡一品”项目落地见效,要强化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成立工作推进协调小组,建立完善有序有力有效的协调对接机制,对于已经定下来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制定好推进方案、计划,明确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全力争取其他项目,尽可能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平台资源优势,每年开展一次集中签约仪式,推进全链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促进怀化地区的经济发展。


 
        怀化市副秘书长韦达提·米吉提,副秘书长张五卫,市教育局、商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市城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及鹤城区、靖州县、新晃县、溆浦县、沅陵县等5个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出席了调度会。中国供销集团、国药集团湖南分公司、千喜鹤集团、崇友智能公司、湖南三财汽车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