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高福带队赴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高福带队赴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5 作者:一乡一品

8月18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简称中国民贸)副会长高福带队赴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与西麦克董事长张力进行座谈。双方重点围绕即将在成都、西安、桂林、海南等地举办的国际旅游展的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图片1.png

/张力发言/

座谈期间,张力首先对高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中国民贸与西麦克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并达到预期效果。随后,张力介绍了成都国际旅游展的相关情况。她指出,2020年(第八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2020年11月26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旅游行业盛会,是境内外旅游机构寻业内合作,展示旅游形象,推介文旅资源的最佳平台。张力表示,西麦克与中国民贸在很多业务板块上都有高度契合点,希望双方以去年博览会的成功合作为基础,更深入的加强双方信息互动和业务探索,把西麦克与中国民贸强有力地捆绑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2.png

/高福发言/

会上,高福对西麦克团队在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筹备和组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再次表示感谢。他表示,去年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让中国民贸和西麦克共同建立起彼此信任、彼此支撑的兄弟之情,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高福介绍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实施近况,希望能以此次成都国际旅游展的项目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西麦克在国际国内展览、贸易领域的行业优势,把更完善的国际国内文旅资源延展到未来西安、桂林、海南的国际旅游展上,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全方位展示提供有力的支持平台,携手并肩,再创佳绩。

图片3.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凌华刚,第三事业部总经理何佳、高级项目经理张祎、项目经理毛亚南,中国民贸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雪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