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耒阳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耒阳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2 作者:一乡一品
     


      7月17日,耒阳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交流。中心首席运营总裁杨子谦参加交流活动。


 
       郭兴中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演示大厅,中心助理总裁谢忠良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及“6+3”模式。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谢忠良主持座谈会并对郭兴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中国民贸及一乡一品落户长沙的背景,以及怀化市和望城区项目进展情况后,中心首席运营总裁杨子谦介绍了中心主要业务,分析了打造地方产业品牌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沟通了解、共同合作,推动耒阳特色产业发展。




       郭兴中副市长首先介绍了耒阳的特色产业和产品,重点推介了耒阳油茶产业,他表示十分期待与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全面合作,把油茶产业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郭兴中同时向一乡一品团队发出到耒阳深入调研考察的邀请,就具体合作项目作更加深入交流。



       耒阳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中心创新产业事业部、河北千喜鹤集团(湖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