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官宣!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上线了!

官宣!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4 作者:一乡一品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在问,己的产品如何获得上图中这样一份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产品证书现在,万众期待的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上线啦!企业只需要自行准备好相关材料,再按照流程上传和提交申请,就可以将自己的产品参与一乡一品的产品备案与星级评价,并获得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产品证书了!
 


      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网址为:http://z.otopchina.com也可以在“中国一乡一品” 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右下角“平台服务”-“智慧平台”中进行访问。



     一乡一品信息化平台功能菜单栏布局在左侧,操作简单易用,只需要手动添加,便能快速完成上传步骤。



      一乡一品星级产品评价共有五个等级,即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企业可根据产品具体情况选择想要获得的评价星级,以便进一步提升通过星级评价的概率。
 


      注册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一乡一品的产品备案与评价流程了。

 

      另外,在您使用信息化平台前,请您先认真阅读《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星级产品证书和星级标识的使用规定,并按照附件2和附件3的清单准备好资料,方便您在平台上传!

 

附件1:《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星级产品证书和星级标识的使用规定》

附件2:企业基本信息填报资料清单

附件3:产品备案资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