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登高峰、展风采——中心成功举办 岳麓山登山竞赛活动

登高峰、展风采——中心成功举办 岳麓山登山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0:23 作者:一乡一品
      为了进一步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员工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幸福指数,5月30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员工登山运动会在长沙岳麓山火热举行。长沙片区近6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午九点半的岳麓山,生机勃勃,热闹非凡。中心登山运动会的开幕式在岳麓山东大门举行。开幕式由高级副总裁汪培建主持,宣读登山比赛活动的注意事项、规则。他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全体员工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发挥中心理念,弘扬健康文化,倡导全民健身,锻炼强健体魄,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行政总务部部长周湖新带领全体参赛员工来到起跑线,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黄健副会长宣布比赛开始的发令声响,运动员们飞奔上,登山运动会拉开帷幕。


  






        登山比赛起点为岳麓山东大门,终点为观光长廊,赛程约3.5公里。共设五个名次。参赛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行进中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比赛过程中相互帮助、加油鼓劲,既有紧张的比赛气氛,又有和谐的友好氛围,没有一个人中途退出比赛,展现了一乡一品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良好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标准评审部余拓勇摘桂冠,行政总务部唐希、园区建设运营事业部李珺程、质量保险金融部王品质、质量保险金融部曾红辉分别获得第二至第五名的胜利。



        赛后,在观光长廊比赛终点处全体员工合影以及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中心执行总裁罗纯为获胜者颁奖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在比赛中展现的良好精神与风范表示赞赏,对组织此次登山比赛的活动小组提出特别表扬,宣布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竞赛活动完成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会旗、中心旗的引领下,身着统一服装列队下山,充分展现了中心的风采。

      据悉,此次员工登山运动会是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首次全体员工户外活动比赛,为之后中心一系列户外竞赛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