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长沙市望城区政府易文龙副区长一行 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长沙市望城区政府易文龙副区长一行 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15:44 作者:一乡一品
        5月7日,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易文龙一行到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交流。中心执行总裁罗纯参加交流活动。双方就共同打造望城荷花虾百亿产业、一乡一品望城先导示范区、建设一乡一品中央厨房和特色文旅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易文龙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演示大厅,中心助理总裁谢忠良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及“6+3”发展模式。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罗纯主持会议并对易文龙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助理总裁谢忠良介绍了中国民贸及一乡一品落户长沙的背景,详细汇报了中国民贸一乡一品助力望城荷花虾产业发展的总体方案。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望城荷花虾一二三产业融合,进一步完善望城区产业链条,推动望城特色产业发展。


 

 
        易文龙表示十分期待与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一乡一品长沙先导示范区。会上,罗纯表示希望与望城区政府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共建平台,进一步发展望城经济。
        经过洽谈,双方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制定沟通机制,协调各议定事项早日落地。



        中心首席运营总裁杨子谦、助理总裁谢忠良、品牌公关部部长徐慕知、智慧工程部副部长杨智、创新产业部经理沈航生、标准评审部经理余拓、智慧工程部经理付彦娟、望城区政府办、农科园、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财政局、乔口镇主要负责人、河北千喜鹤集团(湖南)总经理谭利文等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