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心党建工作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心党建工作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6 作者:一乡一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全力支持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7日,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自愿参与、量力而行、奉献爱心”的原则,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尽己所能,共聚力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心领导干部带头捐款,作出表率,广大党员和员工纷纷响应,奉献爱心。新报到和在享受哺乳期产假的员工,听闻中心正在发起募捐活动时,也积极参与,纷纷通过微信红包、转账等方式向疫区传递自己的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先行”的宗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汇聚了强大的力量。截止3月3日,中心党建工作部共接收全体员工爱心捐款12200元及由在京办公员工骆红柳女士倡议筹集的社会爱心人士捐款4200元,共计16400元。

虽相隔千里,心却一直与疫区群众紧贴在一起。中心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涓涓细流汇入爱的海洋,给疫区人民送去一份关环、一份呵护、一份期望,用爱心善举彰显中国民贸一乡一品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