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疫”不容辞,多方努力,中国民贸第二批援长“抗疫”物资抵达一线

“疫”不容辞,多方努力,中国民贸第二批援长“抗疫”物资抵达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0 作者:一乡一品

继第一批抗疫物资运抵长沙后,中国民贸根据长沙疫情防控工作物资需求,协调辽宁省会员企业克服困难紧急生产84消毒液10吨。面对长达2000多公里穿越多个重点疫区的长途运输任务,物流问题一时难以解决,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得知抗疫物资运输困难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辟的绿色通道在中铁快运沈阳公司具体协调下,调配途经长沙的客运列车增加运力分多个批次历时一周将物资全部运抵长沙。

2月19日下午,中国民贸委托驻长机构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将10吨84消毒液捐赠到长沙县人民政府,并第一时间由长沙县疾控中心统一调拨用于抗疫一线。

长沙县人民政府对中国民贸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承诺确保两批援助物资使用的公平性、公开性、效益性,用好用对每一份物资。

在接受长沙县电视台采访时,中心领导表示,自本次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民贸会长蓝军亲自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克服困难组织抗疫急缺物资生产、采购、运输,驰援全国抗疫一线,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社会组织的一切力量。

做为中国民贸驻长机构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也将汇聚更多力量,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长沙人民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向所有逆行者致敬,向所有提供支撑的社会各界致敬。我们共盼否极泰来,春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