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一乡一品携手新华99 1+1>2助力乡村振兴

一乡一品携手新华99 1+1>2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1-18 11:21 作者:一乡一品

1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指导,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共同主办新华99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应邀出席活动,并与新华社所属新华99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精准扶贫等大国策,实现“农副产品上网,民族品牌下乡”的双向互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新华99是新华社所属创新平台,是集信息服务、产品直营、广告服务等为一体的共享平台。作为新华99的运营方,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顾立林表示,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新华99平台依托新华社丰富的资源优势,对接生产、供应、销售、使用各个环节,直营优质地标产品、优质农副产品、优选日用消费品等,将为全国更多区县提供乡村振兴解决方案。




 
作为新华99签约机构,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蓝军会长指出,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升级、离不开媒体与传播。新华99无论定位、服务对象,还是创新的服务体系,都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推动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完美契合,高度互补。接下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将通过“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全面与新华99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资源与服务等多方面深度对接,共同探索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创新模式,双方携手,必将在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农村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1+1>2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