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大汉集团傅胜龙董事长一行来中心洽谈

大汉集团傅胜龙董事长一行来中心洽谈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9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12月28日上午,大汉集团傅胜龙董事长一行来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首席行政总裁蓝军会见了傅胜龙一行。

img_2318

img_2307

中心智慧工程部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培训教育、规划辅导、标准制定、产品评定、防伪溯源和责任赔付六大体系,并介绍了大数据、营销渠道、金融服务三个中心以及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田间种植、冷链运输、批发环节、零售检测全流程管理系统。

img_2321

img_2327

随后,助理总裁邓华明主持召开了交流会。蓝军会长亲自对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傅胜龙董事长介绍了大汉集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大汉集团望城金桥国际项目发展的痛点和难点,期望双方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兴边富民”、“乡村振兴”的政策指引下,加强在培训、招商、一乡一品创新孵化基地建设等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并达成许多共识。

下午,傅胜龙董事长邀请蓝军会长一行参观了望城区金桥国际未来城项目。蓝军一行着重参观了红馆、电商用工广场和大汉国际工匠院。
 

img_2368
蓝军一行参观未来城营销大厅
 
img_2384
蓝军一行参观红馆

img_2369
蓝军一行参观电商用工广场
 
img_2376
蓝军一行参观大汉国际工匠院

img_2414

参观完后,傅胜龙董事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具体项目和落地操作细节。


img_2337
img_2422
双方交换见面礼

大汉集团党群办主任朱月琴、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刘述权、大汉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马文皓、大汉集团百悦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庆能、大汉国际工匠院运营中心主任孙晓桃、中心首席运营总裁杨子谦、高级副总裁汪培健、助理总裁邓华明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