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与策划大师同心圆梦 联合出品《万代流芳》

与策划大师同心圆梦 联合出品《万代流芳》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7 作者:一乡一品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湘粮杯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于2019年7月10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启动发布会。会长蓝军指出,本次大赛主要想达到三个目标:首先,通过大赛举办为中国经济发展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产业推动方案;其次,通过大赛有效发现和挖掘一批真正能够在未来为中国产业发展而展现才华和作出贡献的技术人才和骨干力量;第三,通过产业发展模式、营销方案设计等,促成我国第一、第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更有活力,更具新意。大赛历时半年,硕果累累,捷报频传,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2019年12月9日,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谢忠良总经理携电影《万代流芳》(又名《牡丹花开》)主创团队,将用摄影机记录下新农村建设者平凡中的伟大,让创业者的故事,万代流芳,用实际行动融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的宏伟蓝图。


 

本片导演冯旭介绍,电影《万代流芳》以喜剧形式讲述了两个反哺家乡的女青年回乡创业,却身不由已必须寻找天下最棒的创意大师回乡,共同为家乡打造能带来长期效益的产品和产业,在这激情洋溢的新时代同心圆梦的故事。

电影中回乡创业的年青与《首届湘粮杯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的设计者有着共同的梦想,她们的奋斗历程让人感动,她们的作品值得赞赏,她们都是新时代中国新农村建设者,是我们要寻找的创意大师。

电影《万代流芳》联合出品单位湖南大剧院董事长张三喜闻讯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也加盟本片出品阵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本片主创团队给予了很高的期许,期待着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作品早日诞生。

2019年12月27日《首届湘粮杯中国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将在星城长沙举办。届时,电影《万代流芳》联合出品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将有来自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共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