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广东广福宏宇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杨晓宇一行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洽谈

广东广福宏宇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杨晓宇一行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1 13:57 作者:一乡一品
 2019月年10月9日上午,广东广福宏宇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宇一行来访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会见了杨晓宇一行。

罗纯副会长首先对杨晓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和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杨晓宇表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坚持国家“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的战略,实施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他期望双方加深金融、保险方面的合作。

随后,金融保险部部长邓华明就全面战略合作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达成共识。

罗纯副会长等陪同参观了中心及演示大厅。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田间种植、分拣包装、冷链运输、终端消费全流程溯源体系。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广东广福宏宇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宇和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和委托协议。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罗纯、副会长黄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汪培建、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中心金融保险部部长邓华明、一乡一品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辉忠,广东广福宏宇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彭卫灿、郑培江、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胡冠荣、IT部负责人盛玉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娜、刘建云、谢王辉等共同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