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会活动

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6 作者:一乡一品
辉煌七十年,欢歌激情颂盛世;奋进新时代,牢记使命当先锋。10月7日下午,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活动由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汪培建同志主持,在长沙片区工作的会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
(与会人员合影)

(主持人:汪培建)
 
主题活动由六个环节构成,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彩色新中国》、《领航》和《公仆之路》等视频。


(观看学习视频)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以下简称“民贸会”)副会长黄健传达了蓝军会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会长黄健传达了蓝军会长的讲话精神)

周湖新、邓华明、谢忠良、曹涨等对毛泽东著作原著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部分章节进行了领学。
 
(领学人:周湖新)

  
   (领学人:邓华明)


(领学人:谢忠良)


 (领学人:曹涨)
 
民贸会副会长、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同志要求大家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就“一展一会一论坛”筹备及“一乡一品促进发展计划”其他重点工作,具体从收心、定心、沉心、细心、齐心等五个方面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罗纯副主任就主题教育和当前的重要工作做动员部署)
 
随后汪培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吴海萱同志带领全体员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革命热情,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伟大的新时代。用动人的旋律,激励中心全体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征程上,不忘初心,奋勇争先,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体员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在中国民贸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工作,顽强拼搏,把“一乡一品促进发展计划”这项伟大的事业扎实、快速向前推进,推向明天、推向未来、推向更高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