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组赴杭州、上海、苏州三地企业考察交流

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组赴杭州、上海、苏州三地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9 16:33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9月23日至26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率队赴杭州、上海、苏州三地相关企业和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中心金融保险部部长邓华明、投资管理部部长韩浩等随行。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先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产险总部、中国大地产险总部、上海慧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以及布瑞克苏州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广泛深入交流,详尽介绍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和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着重推介了将于11月15~17日在长沙举办的中国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积极探讨了双方拟定合作的领域,并就一些具体合作项目达成框架意见,为后续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浙江先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中国太平洋产险总部交流座谈会



中国大地产险总部交流座谈会


 


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交流座谈会




  苏州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上海慧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