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一乡一品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一乡一品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14:21 作者:一乡一品
      9月26日,《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一乡一品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我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的与会专家分别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北京博涵优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评审现场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送审稿)内容及其编制工作的汇报,逐段逐句对标准内产品定义、项目内容、技术参数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审议。经讨论决议,专家组原则同意《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送审稿)通过评审,并要求标准编制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

      《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标准是我会发布的《关于发布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2019年度团体标准项目(第一批)的通知》中的一项重要产品类别立项标准。经此次评审,《乌冉克羊品种鉴定与肉质评价》有望通成为首个一乡一品团体标准,并尽快获得批准和发布。

 

参会嘉宾合影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慧琴、农牧和科技局畜牧工作站站长苏布得,北京迈斯达夫标准化服务事务所和北京博涵优创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我会副秘书长、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兼总干事杨子谦、标准管理部部长董春松、副部长刘利军等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