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一行来 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一行来 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6 14:40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9月26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汪培建会见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一行。


 

      刘立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演示大厅。中心市场拓展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规划设计、标准制定、培训辅导、认证评定、产品溯源和保险保障的六大体系,介绍了大数据、大金融、大渠道三大平台。


       刘立红一行参观了食品安全追溯的田间种植、冷链运输、批发环节、零售检测全流程追溯系统。
 
座谈会现场

       随后,汪培建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详细介绍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情况,介绍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刘立红副主席高度认可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和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期望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有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就共同举办一乡一品国际合作论坛和组织长沙相关企业参加2019中国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等事宜达成共识。

      长沙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行政综合部部长周湖新、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良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