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富群和思国际集团来长沙开展投资考察活动与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富群和思国际集团来长沙开展投资考察活动与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9 作者:一乡一品
      经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引进,富群和思国际集团中国区总裁洪学鹤一行于2019年9月19日来长沙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洪学鹤总裁一行参观演示大厅

罗纯副会长给洪学鹤总裁讲解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
 
座谈会现场

       中国民贸会副会长罗纯会见了洪学鹤一行。洪学鹤一行首先参观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演示大厅。之后,罗纯副会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他介绍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实施情况,并与洪学鹤一行交流了两岸经济发展情况。洪学鹤总裁介绍了美国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项目内将设立妇幼医学、急救医学、远程诊控、预防医学、医学研究培训、国际医学交流、国际专家大楼、康复医学、生活服务中心等九大中心,并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他表示,本次来长沙考察,旨在考察长沙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期望通过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牵线搭桥,推动美国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项目长沙投资进程。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贸会副会长、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富群和思国际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白雪柔、中国区开发专员王雪梅、李敏等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下午,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召开富群和思国际集团来长投资座谈会。



       会上,洪学鹤总裁首先介绍了国际医疗产业园的解决方案,并表达了投资意向和思路,他期望将国际医院项目尽快落户到长沙会展新城片区,并尽快推动具体工作进程,并邀请民贸会和长沙市相关领导去美国总部和台湾实地调研考察。

       邱继兴副市长表示,长沙市政府高度认可富群和思集团的运营思路,并欢迎其来长沙投资。长沙市政府将针对富群和思国际集团提出的诉求给予明确答复,争取尽快促成双方高层碰面,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争取于10月份完善投资方案,11月份在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与市政府平台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富群和思国际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白雪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市商务局局长高伟、市卫健委主任周敏、湘江新区经发局局长贺树云、市发改委主任夏文斌、市商务局副局长孙春华、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黄首平、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良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