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山东临清市副市长王庆瑞一行来访我会

山东临清市副市长王庆瑞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5:04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8月20日,我会理事会常务主席、总顾问申占华在会机关贵宾室会见了山东临清市副市长王庆瑞一行。双方主要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一乡一品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申占华(右)与王庆瑞(右)座谈交流

 

      申占华对王庆瑞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贸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申占华表示,民贸会作为全国性的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的不断融合,为地区发展增添新的活力。申占华还诚挚邀请临清市组团参加我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举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座谈会上,王庆瑞简单介绍了临清市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临清具有非常好的历史传承,小吃文化更是流行,希望借助一乡一品平台将临清文化传播出去,让世界重新认识临清,助力临清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庆瑞同时还诚挚邀请民贸会组团深入临清市调研考察。
      临清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怀国,工信局局长宋子亮,市政府办公室科长曹善辉,工信局主任科员李洪峰,轴承信息平台公司经理张朝阳,我会副秘书长、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兼总干事杨子谦,海峡两岸民族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有柱,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标准管理部部长董春松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与会部分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