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占伟先生率队 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洽谈

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占伟先生率队 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洽谈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0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8月16日下午,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占伟先生一行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洽谈保险合作事宜。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会见了苏占伟先生一行,双方就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中心金融保险部部长邓华明和中心投资管理部部长韩浩等陪同。



 
   
  中国民贸会副会长、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等陪同参观了中心及演示厅。中心市场部对产品的溯源体系从田间种植、分栋包装、冷链运输、终端消费全流程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溯源,保护了产品的原产地,有利于提振消费信心,助推产业发展,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参观结束后,苏占伟一行与罗纯等同志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金融保险部部长邓华明详细介绍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相关内容并剖析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与乡村振兴的内在关系,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双方协商了一乡一品产品质量保险签约仪式事宜,交流了一乡一品保险业务发展的宣传、培训、推动、管理方式等工作,探讨了中心与太平洋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及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合作模式。最后,双方领导达成共识,积极促成8月28日的签约仪式,为下一步具体合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