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汪致重先生一行来访一乡一品总部基地考察

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汪致重先生一行来访一乡一品总部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16 10:48 作者:一乡一品

     8月10日-11日,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汪致重先生、亚太联盟总商会会长杨盛春、霍英东鹤年堂总经理陈锦华等一行到访一乡一品总部基地考察。

 

 

     8月10日上午,一行人前往一乡一品新零售科技平台总部(会展星街六号楼)、一乡一品孵化中心(裕湘纱厂)进行实地考察。

 

 

     8月10日下午,汪致重先生一行在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谢忠良总经理具体介绍了运用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的信用赋能板块、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的市场化运营板块、全国31个省市区的特色产业打造板块、N种场景的旗舰店板块等四大板块打造一乡一品新零售科技平台的模式,并得到汪致重先生的高度认可。

   

     双方就共同打造具体产业落地、产业与基金融合、大健康与一乡一品的结合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共识,确立了合作意向。

 

 

8月11日下午,汪致重先生、杨盛春先生和谢忠良总经理再次进行了相关项目的实地考察,并对座谈会决议事项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布置,力争尽快将双方合作事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