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与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进行工作交流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与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15 14:19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8月8日下午,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常务副主任罗纯、金融保险部部长邓华明、投资管理部副部长韦启明、行政综合部财务处负责人刘芳芳等一行六人赴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进行了工作交流,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胡永锋等相关领导参加。
 

 
       在会上,罗纯常务副主任全面介绍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目前工作进展和发展愿景,系统的介绍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6+3发展模式和产业规划。李晓良行长表示,通过前期与贵中心金融、财务部门的沟通,对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有了一定的了解,特别是罗纯同志的系统介绍,对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对改善产品品质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有利于提升人们对国货的消费信心,对乡村振兴计划也有一定助推作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符合国家发展的需要。湖南邮储银行在全省有2046个网点,正在推行一行一品,与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有高度的契合度,完全可以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并希望尽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培训辅导、品牌宣传、项目落地、金融合作等方面着手,希望通过对2019年11月份的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的冠名,推动双方的深度融合。
 

        最后,经双方议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的金融保险部与湖南邮储银行的三农金融事业部作为双方合作的联络机构,希望经过工作层面的对接洽谈尽快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