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和亚太联盟总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和亚太联盟总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1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6月18日,亚太联盟总商会创办人杨盛春一行莅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参观考察,并与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黄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汪培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子谦、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良;亚太联盟总商会创办人-杨盛春、亚太联盟总商会日本分会会长-方五二、亚太联盟总商会秘书长-尹敬良、亚太联盟品牌中心负责人-陈锦华。

 

 

亚太联盟总商会是致力于促进祖国经济建设和亚太地区经济繁荣的商会组织。主要的宗旨是促进亚太地区双边经济、贸易、文化、教育、人文、科学的合作。该商会现已经在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柬普寨、缅甸、泰国、澳洲等地为相关合作领域奠定基石。这次专程来长沙与我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实行强强联合,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为商会成立所在地带来经济与贸易的增长,构建文化、教育、人文、科学等方面的项目合作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