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总会领导莅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长沙办公区考察工作

总会领导莅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长沙办公区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 14:24 作者:一乡一品

2019年6月17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一行莅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长沙办公区指导工作。蓝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一乡一品智慧平台和追溯云SAAS系统的演示,以及中国一乡一品渠道平台、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全流程追溯演示。蓝会长对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在智慧平台、食安追溯、大数据、电商等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为了加快推进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实施,下午14时,蓝会长亲自主持召开了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长沙办公区全体员工大会蓝会长在中国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罗纯、黄健、汪培建、勇新泉以及长沙办公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报告,并总结评价了长沙办公区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要求,强调要按照湖南片区工作一盘棋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蓝会长在会上做了四点指示。

 

 

1、宣布任命罗纯同志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

 

罗纯同志长期在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先后担任了很多部门领导职务。会里通过全面的了解和考察,双方多次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后会里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按照会里的授权,罗纯同志代表主持长沙片区工作。决定长沙公司日常工作中所有重要工作决策。代表蓝军本人主持长沙办公区的所有工作。

 

罗纯副会长表示,一乡一品是个伟大的、全新的事业,通过品牌的培育带动优势产业的发展,品牌培育过程就是消费市场的深度扩展过程。今后要当好参谋、抓好落实,在推动长沙片区工作中,遇到什么新的问题或新的发现会及时报告,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搞好服务,抓好保障。

 

 

2、初步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动员大会,长沙办公区要按照会党组织相关文件要求展开。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不仅仅是会本部机关,湖南片区都要按照会党委组织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加强组织工作,更好地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完成。

 

3、长沙片区今年上半年工作全面总结

 

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良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上半年人才招聘情况、公司制度建设情况、公司财务收支情况、公司业务开展情况、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蓝会长就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做了小结,而后,中贸睿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一品广万公司也做了工作总结汇报。

 

 

4、长沙片区下半年工作特别是11月份“一展一会一论坛”重大活动相关工作的安排

 

今年11月份规模达到12万平米的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首届海峡两岸经贸论坛,目前招展招商工作进行有序,成果颇丰,全会从上到下必须严谨有序的把各项工作按照组委会分工做好,各个部门在完成好自己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或多或少要参与到“一展一会一论坛”先关工作的筹备当中。

 

会议最后,蓝军会长指出,2019年时间已经过半,但任务没有过半,目标没有过半。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更富挑战和艰巨的工作中,期待年底大家可以举杯共庆2019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阶段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