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一乡一品产品数字身份证平台和智慧电商平台招标公告

一乡一品产品数字身份证平台和智慧电商平台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 09:57 作者:一乡一品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面向全国引入一家专业的软件系统设计和开发团队为“一乡一品产品数字身份证和智慧电商平台”提供软件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服务。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入围合作单位。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国家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所投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投标人须处于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6、投标人应进入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采购服务商名录,符合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采购服务商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项目要求
见附件:《中国一乡一品产品数字身份证平台及智慧电商平台设计和开发需求》
 
、投标文件的递交
交止时间:2021年3月26日17时30分
递交方式(二选一):
文件接收邮箱:duliang@otopchina.org   huguozhang@otopchina.org
文件接收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先导路湘江时代广场A1栋24楼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2409办公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一乡一品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先生 胡先生
电话:0731-85783438
 
 
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
2021年3月17日